我们要在暗夜树立起火炬,鲜血培养出自由之花!

睡前矫情一次

    看美食视频,鹅肉炖酸菜,突然想起去年那会儿心情不好,作天作地的想吃兔肉。

    我家这边没有人吃兔子,也没卖的兔子肉,最后是我同桌给我买了两只还没剥皮的兔子,在我下火车回家的途中给我送来,顺带还送了我两盒月饼。

    带回家我和我妈不敢看,找村里給羊剥皮的人给兔子剥皮。下午我爸回家,噼里啪啦剁碎了泡水里去血水,腌制,焯水,炖。

    整个过程过程很麻烦,只是那段时间我颓丧到几乎饭不沾口,我说想吃点什么,家里人都想办法办到,比如那天我记得想吃点葡萄,沿街卖葡萄的已经过去了,我爸就开车去种葡萄的地方去买了……现在想想,也不记得自己到底为什么突然就想吃兔肉或者葡萄,而且最后我也没吃两口,确实心里太难受,导致没胃口。

    现在想来,很感谢我同桌,很感谢我的父母,和我身边所有的人,我那么作天作地的时候,依然很让着我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叶笙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