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要在暗夜树立起火炬,鲜血培养出自由之花!

给暮暮的长评

好吧,算你还债积极,没有等第二篇欠下来的时候才写*\(^o^)/*

给你比个❤,争取让你多欠我几篇长评

文月种草养牛养兔子:

长评啊长评

欠暮暮的长评,趁着没欠到第二篇😂

要我写长评还真是…难为我了😌因为从它还是一张在本子上手画的时间线开始,看着它一点点地被雕琢成型,从哪个冠军怎么分配,到(开不成的)车的攻受问题,参与了太多,以至于很难有作为读者的眼光了,更像是期待十月怀胎一朝生产的父亲2333

玘哥和小杀。
13和03。
成熟与青春,智慧与冲劲。

小杀真可爱啊!无论是对未来还是过去都毫无牵挂,只是努力向前,对比赛是这样,对自己是这样,对十年后的自己也是这样。我曾经想象过,发现自己爱上了自己之后,他们会有怎样的纠结,但是没有,小杀同学完全没有心理障碍地接受了这件事,撒娇耍赖把他哥骗到手,立刻就进入了欲求不满的状态,干净直接得让人觉得天经地义,好像他们天生应该在一起。PS:欲求不满太可爱了哇咔咔咔(恶趣味

而来自十年之后的玘哥,是个温柔的守护者。他守护着小杀的成长,引导着他走上一条更辉煌的路,也守护着小团,挽回了那个让人心碎的时刻。他苦心积虑地试图让一切向着最完美的方向运行,然而从他到来的那一刻开始,其实一切已经不同。
成长的不只是小杀,还有玘哥,和小杀的感情,从患得患失到坚定无畏,他也犹豫过,他也迷茫过,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跟从本心。让一个成熟的人再次成长,这是爱情的力量。

然而里面的师父和小团,让我觉得他们这么萌,不和小杀or玘哥在一起简直没天理!

乐乐从叼着包子出场开始,不是在和小杀玩玩闹闹闯闯祸(误),就是在吃吃吃2333这样的乐乐,让人看着就心情愉悦,像是什么毛茸茸的小动物,想揉毛啊啊啊(原谅我,自从见过乐乐之后就无法摆脱想揉他毛的蛊,太可爱了)(没错,我是个喜欢团子皓更甚于竹子皓的怪人)
看他和小杀一起的日常,就像是永远不会有阴云,让人不由感慨,生活真好。

师父简直是金手指一样的存在,无论是玘哥一无所有的困境,还是小杀小团的打架危机,只要有师父在,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。无论是对玘哥,还是对小杀,师父是如此的了解而且关爱着他们,甚至对他们的感情,也是不动声色地默许。而这样的师父还会一本正经地讲笑话,“哦,你吃激素了?”2333
温柔又智慧的师父,毒舌又强大的刘总,我们爱你。

最后,扯些题外话,写给前一阵很丧的自己。
前一阵的时候,风雨飘摇,我们的英雄们却谈笑自若,甚至有路人黑他们是利用粉丝义愤填膺,自己却还笑得出来。
他们不懂,再残酷的内斗,打完了一起去喝酒。
上午两军对垒,分毫不让,下午并肩作战,同进同退。
这就是我们的国胖,漫天黑夜里,不但要点起烽火,还要就着烽火开个篝火晚会。
烽火,我们陪着他们点。
晚会,我们也陪着他们笑。
愿他们都能如文里一样,不问胜负都能幸福。
愿妹子们都能不忘初心,不要让戾气沾染了我们的爱。

所以~暮暮快填坑~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叶笙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