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要在暗夜树立起火炬,鲜血培养出自由之花!

【关周/峰巡】情感表达障碍

    就一小段子,cp依旧是关周,双关亲情向,大关未出场
    _____

    关宏宇很久以前信誓旦旦跟他哥说,“哥,你有情感表达障碍!”

    关宏峰给了亲弟弟一个“关爱智障”的眼神,“我没打死你就绝对不算是情感表达障碍。”顿了顿,又道:“还有,情感表达障碍的定义是什么,说来我听听?”

    关宏宇被噎得不轻,想了想,道:“反正就你这样,肯定是孤独终老的命。”

    关宏峰毫不在意,“一个人挺好。”

    关宏宇觉得,想好好跟他哥聊天的自己大概是个傻子。

    后来关宏峰和周巡同居了,关宏宇忍不住好奇去问周巡,“你觉不觉得我哥有情感表达障碍?”

    鉴于和关宏宇的家庭地位相同——都是被压迫的那个——周巡对他很有几分“同是天涯沦落人”的共情,因此对他不着边际的问题也认真思索了一会儿。

    关宏宇等得不耐烦了,踢踢周巡的凳子腿,“你想好了没?”

    周巡道:“我没觉得。”

    关宏宇一愣,“这就完了?”

    周巡道:“完了啊,你不是问我觉不觉得吗,我没觉得。”

    关宏宇“哎”了一声,“给个理由。”

    “拥抱接吻上床,我俩该干的都干了,同居也有半年了,”周巡道:“他挺正常,两眼睛一张嘴,高兴了会笑,不高兴了会骂娘,除了打架的时候棒槌了点儿,再没别的毛病。”

    关宏宇总觉得周巡回答的不是自己的问题,但又说不上来哪儿不对。

    今天的弟弟,依旧是关爱兄嫂的好弟弟。

评论(14)
热度(1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笙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