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要在暗夜树立起火炬,鲜血培养出自由之花!

《信任》 关周/峰巡cp ,大小关亲情

被安利了白夜追凶,无聊等更新中,写了两个小段子

关周/峰巡cp ,大小关亲情

ooc是我的锅,禁无授权转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小关:哥,你最信任谁?

大关:我自己。

小关:……我换个问法,要是你遇到危险或是解决不了的问题时,你会找谁?

大关:你,周巡。

小关:嗳?就我俩?你们警队那么多人呢,怎么就找周巡一个。?

大关:靠这里(指了指头)能解决的问题,我不需要别人帮我解决,以你和周巡的智商也解决不了,所以一般来说,我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,就是需要武力支援的时候。

小关:周巡没我身手好。

大关:他比你……算了,你们俩一样不让人省心。
小关:你真是我亲哥!损外人的时候都不忘捎带着我。

大关沉思三秒钟:你的户口已经迁出去了,严格意义上来说,他以后会跟我共用一个户口本,而你……

小关(⊙o⊙)

小关不死心:哥你把你银行卡密码告诉我。

大关:******

小关:哥,你就不怕我把你的钱挥霍一空?

大关:我对周巡保护我俩共同财产的能力还是信任的。

小关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、小关:哥,你有没有特别信任一个人,无话不谈,可以把自己的生死,荣辱,理想,信仰全部托付,不用担心他会是你的软肋,也不用害怕背叛和辜负,任何时候发生了任何事情,他都坚定不移的相信你?

大关:没有。

小关:::>_<::我都不行?

大关:你口中的这种感情只存在于理论中,而想要得到或者付出这样的感情,天时地利人和,缺一不可。人的感情是复杂且善变的,量变与质变之间界限模糊,因人而异。对我的职业而言,多疑谨慎才是准则。至于你……无话不谈是个伪命题,我们队里有保密条例,涉密内容我不能告诉你。

小关:哥,妈生咱俩的时候,肯定把情商都给我了。

大关:哥对不起你,一点儿智商都没留给你。

小关:我哥哥大概是个假的。

大关:我弟弟大概是个傻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第二个的时候,突然想起以前看士兵突击时,吴哲说的一句话:过分信任这种天赋,不是人人都有的。

我心目中,过分信任是天赋,更是运气。

评论(22)
热度(29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笙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